close

2500

123    

   大距離移動往往計畫趕不上變化之原本行程(藍去,黑回)

DSC06795

相信我,夏天的京都即便是再普通不過的公車對我們而言就像是一場及時雨~有冷氣真好!

DSC06808

千辛萬苦終於到達淨空區了,趕緊馬虎拍張照後,閃到樹下乘涼等大車過境~

DSC06821

來了來了,原來這就是陸上行舟~每艄都走華麗風!   哈~~~

DSC06832

拍一張天空圖,想記錄當天到底有多熱! 但照片好像看不出來ㄟ...

DSC06836

路邊超市買了大西瓜給小亮鎮熱解渴,還有去籽服務呢~((⊙ˍ⊙)專注想吃的眼神~)

DSC06837

挑一張最驚豔的代表~因為這台真的很高,8F我想應該跑不掉吧~

DSC06840

車頂兩個工作人員的職責就是當巷弄太小轉不進去時,得用腳去頂鄰房屋頂 把車開回直行路線

DSC06863

照片都因為大太陽而過曝了,今晚媽媽要分開睡在東寺庵(到日本才訂房間,真憨膽~)

DSC06871

西村家別邸 涼快的流水是夏日的救贖~

 

 

DSC06879

看到這建築就讓我想到 小橋流水人家 可惜的季節不是蕭瑟的秋天

DSC06883

鞍馬寺 小亮戴新帽笑得燦爛~

DSC06930

走著走著內心OS 蕭瑟的秋天 大原三千院應該很美吧~

IMG_1796

補一張照片 三千院榮登我心目中京都賞楓美景前三名~當之無愧!

DSC06975

上下對照相比就知道 勝林院來對季節有奪重要了吧~

DSC07220  

離開之前來一張 溫馨大合照~

DSC07239

夏天的京都寺廟 無趣的綠讓人連買票入內的意願都沒有....

DSC07287

這類精雕細琢的日本庭院,實在不是我的菜...怎麼看怎麼怪~還是喜歡大自然美景!

DSC07296

補上在日本租車的屁屁~NOTE 挺好開的!丟行李空間也挺大的~

DSC07329

近江八幡實景圖,實地拜訪後發現作家黃國華 文筆潤飾能力實在太強大了....╮(╯◇╰)╭

DSC07340

再普通不過的小景點,在文字包裝後...竟讓我有美麗的誤會~可見行銷的重要性!

DSC07343  

天黑了~要上車趕路囉!開夜車嘿嘿嘿~這小鎮真的沒什麼人,寧靜的感覺倒還不賴!

 

=========================================================

Android One密碼: 6456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空就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