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季營收力拚與上季持平?華星光:未對外發布財測
2015/09/09 11:45 Moneydj理財網 

證交所重大訊息公告

(4979)華星光-澄清104年9月9日經濟日報C4版報導

1.事實發生日:104/09/09
2.公司名稱:華星光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傳播媒體名稱:經濟日報C4版
6.報導內容:
1.有關營收的報導 ”8月營收下滑,主因出貨遞延,第3季營收展望下修至持平或較上季略減,但市場需求並未改變,10月起出貨情形將會回復,第4季營收有望持續成長。”
2.有關營收的報導 ”預計9月出貨量有望回升至原先規劃的一半左右,第4季就能回復正常表現,因此第3季營收會力拚持平,但也可能較上季略減。華星光強調,第3季營收表現主要受出貨狀況影響,目前對下半年基本面看法仍樂觀。”
7.發生緣由:澄清本公司2015年第3季及第4季營收及產能資訊
8.因應措施:有關媒體報導本公司2015年第3季及第4季營收及產能資訊,概依本公司在公開資訊觀測站之資訊及經會計師查核或核閱後之財務報表為準。本公司並無對外發佈財務預測資訊,上述報導係媒體推估,謹此澄清。

========================

shit,這次被這廝修理得很慘...八字不合千萬不要勉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空就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