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是一個沒太多人關注,也沒什麼內容可以參考的部落格

不過為了慎重起見,小弟還是要在此作免責聲明,並置頂以作公告

本人沒有任何財經背景,本人所寫的任何和財經相關的文章都只是我個人的看法或者自己的操作紀錄與心得分享

其目的在於供自己檢討以及期待有高手來給我批評與指教

絕對無法構成各位讀者在作投資時的依據

我的文章中應該不會出現任何有關投資上的建議

(我頂多只會說,如果是我,我會想怎麼作,但是各位並不是我)

如果有任何人看了我的文章而產生想買賣某支股票的衝動的話

請相信我!那絕對是幻覺!

麻煩再把文章看仔細一點,或者諮詢住家附近的眼科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空就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