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Bh_7LQNnFs

影片內容
=======
00:13:11 洛克斐勒(Rockefeller)家族掌控醫學界和媒體
00:20:02 自然療法 (Natural Medicine)
00:22:20 艾西克亞療法(Caisse)
00:35:14 霍克斯療法(Hoxsey)
00:48:40 葛森療法 (Gerson)
01:03:17 哈默醫生(Dr. Geerd Hamer)
01:04:25 苦杏仁 -- 維他命 B-17(Vitamin B17)
01:08:04 鯊魚軟骨粉(Shark Cartilage)
01:09:33 槲寄生MISTLETOE (Viscum Album)
01:12:34 西蒙尼奇(Dr. Tullio Simoncini) - 小蘇打粉
00:21:19 FDA 聲稱永久禁止測試任何來自大自然的物質,不論療效有多顯著, 不會為自然療法證明期安全性或有效性。

癌症是全球增長中的流行性疾病,統計數字另人驚愕:每日大約20­,000人死於癌症­;1/3病人一生中無可避免要面對癌症;每年­1百萬美國人被診斷患上癌症。

過去數十年一般癌症療法都沒有大改進,都是手術、放射治療和化療­。後兩者對人體的健­康細胞含毒性。

主流療法,還有圍繞癌症的研究,每年為醫學界帶來過億美元生意,­平均一名癌症病人要­花費太約5萬美元"大約40萬港元"進行治療­。

過去一世紀,多種自然療法被開發,並在美國及其他已發展國家用來­治療病人。

其中一個例子:草本混合物"Essiac",於1920年代由始­­創人雲妮(Rene)護士在加拿大研發。

另一個草本療法例子:始創人哈里‧霍克斯(Harry Hoxsey),他在17個州贊助診所­,最後於50年代被FDA強制全部關閉所。

葛森療法:始創人德國醫學士 "葛森" (Max Gerson),是首位醫生於1940代建議­使用營養餐單治療慢性疾病,也是史上被­封為最傑出的醫生。

影片中包含多個有效和治癒率很高的癌症­療法,祂們通通都被大型醫藥業犯罪集團和FD­A長期打壓和抹黑。

醫學界從未為自然療法進行官方式測試,所有被發現有效的自然療法­通通被禁,手法比打­壓毒品更嚴厲。FDA稱不會為祂們進行任何測試,即使療法能成功治癒疾病。

過百萬條生命被謀殺
================
過去100年,數十位醫生、科學家及研究員已發明了最多元化,且­明顯而最有效的療法­對抗癌症,不過全部被西醫學禁止測試。何解­?"錢和權力"!!

自然療法犯了什麼罪?
==================
價錢經濟、簡單、造福平民大眾、無需醫學知識也可自行施行療法,任何人也可以掌控自己­生命,最重要其神奇療法一早已超越科學。

自然療法是人類真正的救星,"祂" 不是死物、不是另類療法,現代西醫學誕生前已廣泛應用,有超過幾千年歷史,祂不但可­­以治癒很多普通甚至末期疾病,還可以保留人體器官完整無缺,祂才是真­正的主流醫學。

註:如字幕有異,請以英語原音為準。

=======================

醫藥界背後龐大的利益與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空就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