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  

DSC06475

(早餐中~低頭寫日記的媽咪&玩湯瑪士印章也能笑得如此開心的小亮)

DSC06485

(夏天的哲學之道景觀soso~進場時間是很重要的元素旅遊投資都適用!)

DSC06522

(剛穿上阿卡將新買的鞋鞋~沒想到小亮留下許多學走路的的畫面在日本呢~)

DSC06552

(夜晚的祇園祭,盆地的悶熱難以用文字形容!)

DSC06582

(騎馬不是打仗,是怕被人群擠到~擁擠的程度堪比過年的士林夜市!)

DSC06584

(料理東西軍常見的廣島燒,吃和看差很多~股票也常有相同感覺!哈~)

DSC06585

(重點在於穿和服的女生,衣服裡面下大雨是躲不掉的~佩服阿!)

DSC06591

(累翻的小亮~奇怪當初大熱天為何會帶mushroom 防踢被 @@"真的傻了~)

DSC06620

(祇園祭 京都全都overbooking~邊走邊訂旅館會有許多大驚奇!當初真勇敢ㄚ~)

DSC06630

(王將的鍋貼讚~拉麵不重鹹,but燴飯很像吃膠水的口感,ㄝ夠恐怖了吧!)

DSC06632

(鍋貼追加是一定要的~)

DSC06634

(依稀記得當天非常的熱~在王將裡混到下午才敢出來!喜歡模仿的小亮正在伸腳呢~)

DSC06698

(西本願寺大概是夏天京都最適合的旅遊景點了,不熱有遮蔭帶點微風~)

DSC06723

(背後含蓄的日本觀光客都被學走路的小亮逗得笑瞇瞇~)

DSC06768

(k's house~外頭太熱許多阿豆ㄚ白天都足不出戶~

否則白皮膚一曬,晚上就會看到許多煮熟的龍蝦~~~)

DSC06772

(遠方的山景天光讓我想起希臘毒辣的太陽...為何總是暑假出去熱?...)

DSC06787  

(overbooking老婆只好分開旅館睡,韓國女真會喝!還一大堆沒入鏡...)

 

=================================================

四月營收都公布了~

強者恆強

弱者恆弱

這是大略看過後第一眼的心得~

我把幾家有在關注的個股

長短期營收動能貼上來!

有興趣的朋友就一起關注吧~

:)

 

密碼: 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空就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